close
聊聊初衷,

當初想弄工作室的想法很簡單,
想用自己物理治療師的專業,
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女性朋友解決困擾
什麼困擾呢?
例如身體不舒服,
在健保體系下,醫師治療師都很忙,
沒時間好好讓來的客戶詳細了解自己的身體
或怎樣保養?
有什麼運動或日常活動可以幫助或預防?
這些事是我希望能給客戶的

或是
有些小姐可能跟我一樣
例如胸,腰椎,屁股,大腿……
覺得讓男的專業人員治療不太能放鬆

或是純粹想做定期保養保健
希望是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希望能幫助各種困擾的族群

在治療過程中使用的精油跟乳液
都是我自己平常也拿來保養使用的
不惜成本,只希望給大家最好的效果
大家也會發現
我也不會刻意推銷賣其他產品
除非是真的喜歡或需要

如果有其他各種專業的需求,
也會建議客戶去尋求協助
或是在其他地方運動或治療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因為
我認為客戶的健康跟需求是最重要的
白天也有在診所上班
就是希望自己是在下班時間,
做自己想做而且有意義的事
能真正幫助到客戶解決問


來的客戶相信都是跟我有同樣想法跟目標
(目標:更清楚自己身體的正確使用和保養方式)
如果認同我的理念
我們就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